close

英文片名:GODFATHER 年份:1972 IMDB:9.2/10 爛蕃茄:100% 雖然有這優異的爛蕃茄分數,不過這是我的第一隻Enterbay 12吋人偶,可能也會是最後一隻...

不同於HotToys的56公分超大盒,Enterbay這款的包裝其實蠻小的,甚至厚度還不比鋼鐵人,不過實際拿起來還蠻厚實的,重量也不輕...越來越期待啦!快來拆盒吧! 

02.jpg

這是包裝盒的正面,沒有HotToys的正面華麗,是走沉穩風嗎?

02 (1).jpg

這是盒底,PHOTOSHOP處裡過的教父劇照,還蠻有質感的哩,其實我個人蠻喜歡簡約的包裝...

02 (2).jpg

取下封套後的內盒正面,整面黑的加上一個燙金的Godfather LOGO,真是深得我心啊!

02 (3).jpg

盒子背面,沒有太多花樣,就是ENTERBAT跟派拉蒙影業的LOGO,相當討喜的簡約風,接下來,要開盒啦!

02 (4).jpg

一開盒首先看到的就是分兩側裝的柯里昂人偶及椅子,鋼筆和一片金屬的燙金色名牌,相當有份量,不過大家應該都是想趕快看到頭雕吧!?馬上來了!!別急!

02 (5).jpg

鋼筆及椅子的近照

 02 (6).jpg

人偶拿起來後底下是附屬的配件,很薄弱的一隻手,手錶跟玫瑰花,以及重到可以砸壞人偶的底座展示支撐架...

02 (7).jpg

重頭戲來啦!剛開盒馬上被那顆頭雕的氣勢震懾到,瞬間!幾乎是瞬間!我覺得HotToys這次糗大啦,無論是上色,神韻,表情,所有的細節幾乎都大獲全敗啊!!!

A.jpg 

正面,真的有那種莊嚴的氣勢,那個神韻的拿捏不是普通的水準!

A (1).jpg A (2).jpg A (3).jpg

光是這幾張照片就看得出HotToys這次大敗啦,雖然HotToys這次的教父已經有水準以上的表現,不過頭雕的表現力真的是望塵莫及啊,感覺Enterbay是可亂真的塗裝,而HotToys是蠟像的實力,但是...請注意!但是它出現了,我完全看輕了Enterbay在其他方面的破壞力...這待會來談!

D.jpg D2.jpg

椅子跟貓咪的細節也是一絲不苟,更厲害的!貓咪居然有鬍鬚!

D3.jpg

來一張大頭照,相信頭雕的上色及細節都已經讓勝敗高下立見了,但是...實際把玩其餘部分之後,發現事情並不是像我這憨人所想的這般,接下來真的必須一一的來幹譙一番以洩心頭之恨!!!!

D (2).jpg

這畢竟是我的第一隻Enterbay人偶,對於之前網友說的一流頭雕,九流素體我真的無法體會,然而.頭雕給我的衝擊平復之後,一一檢視的結果,ㄇ的,你給我長短腳!?這是什麼情形啊?必須墊一個東西才能立正站好!?我有心跳一度停止的跡象,然而...好戲還在後頭!

D (3).jpg

第二必殺,男人中的男人居然沒肩膀!?這素體的肩膀根本沒有英挺的感覺啊!反而覺得很削瘦,站直之後配上長短腳根本是魔戒咕嚕的身材嘛!!!!!

D (4).jpg

第三必殺,永遠翻不正的領口!永遠喬不正的領結!皺折永遠亂凹的背心!官網圖不是很服貼嗎!?怎麼到我手上變這副德行!?

D (5).jpg

第四必殺!腳會不會太長了點!?你是維多柯里昂還是名模啊!?身型的比例異常的奇怪!感覺比正常人還多了一節小腿...

D (6).jpg

永遠轉不正的臉...看旁邊時頭永遠是歪的,而且喬正會回來!?

D (7).jpg

唯一有點驚喜的是他的肚子,那個啤酒肚好軟啊~~腰部應該是用包覆式的素體,只有這個我覺得還不錯...有表現出中年男人的身材!

D (8).jpg

然後剛開始把玩時,發現手臂能彎的幅度異常的小,無法呈現官網裡喬事情Look的姿勢...結果後來才發現,出廠時它根本給我裝錯邊!還2隻手都裝錯!而且包著衣服根本看不見!所以還得自己轉180度,奉勸其他玩家們可千萬先別硬坳!雖然我不知其他盒會不會這樣,不過請大家都小心!!!

D (9).jpg

然後...手腕出廠時居然已經裂開...看到這邊我已經無言了...這不是品管差,這是根本沒品管吧!?

 D (10).jpg

附件-手錶,細節都有處理到,還有無名指上的戒指,手背上的筋,這些部分都還不錯...

D (11).jpg

全世界都在罵的素體染色問題,這是Enterbay的傳統還是怎樣!?每一個商品都要有就對了!?

D (12).jpg

再雪亮的皮鞋也無法彌補這麼多不應該發生的問題!!

e.jpg

最終必殺!無法很悠閒的坐在椅子上!這到底是什麼鬼啊!?大腿一坳到腰部又會自動彈回去!?無法2腳都很自然的呈現坐姿,這樣的柯里昂哪來的氣勢啊!?只能很ㄍ一ㄥ的半躺在椅子上,我...我...生平做過的蠢事為何像走馬燈一般閃過眼前啊~~玩個玩具居然快往生啦!

e (1).jpg

唉...缺點差不多都描述完了,也不知是我買到的是瑕疵品還是整批都這樣...也有買的同好分享一下吧,接下來來聊聊優點好了!

 

e (2).jpg

真的還是得誇讚一下這顆巧奪天工的頭雕,已經呈現出官網照超過80%的水準了,這點還是要對Enterbay驚人的表現力大聲讚許!

e (3).jpg e (4).jpg  e (6).jpg e (7).jpg

多坳了幾次之後,大腿似乎可以比較朝向股關節,終於可以坐得比較貼近椅子了...Enterbay的素體裡面是有彈簧嗎?為何感覺一坳太多都會彈回來...

e (8).jpg e (9).jpg e (10).jpg e (11).jpg

其實如果不拿來實際把玩,而只是放著靜態展示的話效果會好異常的多,我邊拍照邊催眠自己它其實沒那麼糟,可是他的售價比HotToys高也是不爭的事實,而且真的除了頭雕沒有一項贏的,除非椅子的重量也列入評比,它的椅子厚實蠻多的...

e (12).jpg

以下,先忽略毀天滅地般的缺點,看看素體的可動性吧...

G.JPG

可以揮舞大薙刀...並站出箭步般的姿勢...

G (1).JPG

很輕易就可坳出雙手持武士刀...

G (3).JPG

彈...這什麼鬼東西...?

G (4).JPG G (5).JPG G (6).JPG

持槍,裝子彈,裝腳架等姿勢都可以輕易擺出,相較於HotToys的阿諾,素體可動性高出不少...

G (7).JPG

襪剎!!能擺出這姿勢到還蠻利害的...

G (8).JPG

這張正經的我還蠻喜歡的...貓咪放在腿上有電影中的感覺了...L (7).JPG

教父啊,請為我主持公道,我想演蝙蝠俠,可是我又想演約翰康納...

L (8).JPG 

好,我會找諾藍談談,我們不是禽獸,會留他一隻手讓他還能導戲,再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提議! 

k.jpg

Don Corleone , Give Me Justice.柯里昂閣下,請為我主持公道.

How Much shall I Pay You?  我應該付你多少錢?

k (1).jpg

What have I even done to make You treat me so disrespectfully?

我做了什麼讓你如此不尊敬我?

k (2).jpg

You Don't Offer Friendship,You Don't even think to call me Godfather.

你不想與我交朋友,你甚至沒想到叫我"教父"

k (3).jpg

GeroGero,我的朋友只有冬樹大人一個人是也!

k (4).jpg

Be my Friend? Godfather?  做我的朋友好嗎? 教父?

Good!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很好!我會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提議!k (5).jpg

GeroGeroGero~~~我們可以一起征服藍星了~~

結論,這是我第一次買Enterbay的高價產品,同時,也會是最後一次!網路上很多同好都有指出他其實蠻地雷的,但是教父這次看官網圖完全被頭雕騙了,HotToys能掌握的基本通通都青出於藍甚至更優異,只輸了一顆其實沒那麼差的頭雕,但是反觀Enterbay,頭雕大勝之後其他部分真是兵敗如山倒,一再的挑戰我身為消費者的耐心,評估之後,我還是比較相信HotToys的表現...等月中的約翰康納吧,這也是一款期待以久的大作啊~!

L (4).JPG 

這次素體做成這樣...我切腹謝罪來給大家一個無法拒絕的提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