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底發現了這個遊戲,同時入手樂團同捆組,希望能滿足年輕時代組樂團時無法完成的缺憾,不過畢竟是老了以及現實種種因素的考量,野心跟熱情都已經縮得像海邊一粒沙般的大小...所以光是打打玩具鼓跟彈彈玩具吉他竟也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滿足!

001.jpg

版本出得還蠻快的,2008下半年後已經出了4片,不過我沒入手史密斯飛船...手上有的3片之中最喜歡的是Metallica,這也是要自HIGH大改造的最大原因啊!

002.jpg

003.jpg

雖然是同一個系列,其實各款都有些差異,不過最主要的當然還是看收錄的歌曲啦!

002.1.jpg

不過問題來了!Metallica支援一個鼓手的Expert+難度,也就是雙踏啊!那...原廠的玩具塑膠單踏板是要踩個鳥啊!

003.1.jpg

這是我的玩具鼓組第一型態,嗯...原廠的鼓組拍起來還蠻漂亮...只是踏板實在兩光,國外都有賣可擴充雙踏的配件,為何台灣代理商沒進啊!?找了好久都買不到的情況下只好爬文找解決辦法啦!無意之間居然發現可以自己做!!!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005.JPG

這是我最簡單的做法,去光華商場買蜂鳴片,還有3.5mm接頭的耳機線,把耳機接頭剪斷,剝好線之後焊在蜂鳴片的內外側就搞定!

006.JPG

不會焊線的可以買現成的蜂鳴器再破壞把蜂鳴片取出就好了,這種裡面都是焊好的,然後再跟3.5mm耳機線用電火布貼起來就完成!

007.JPG

然後把焊好的蜂鳴片貼在底下那塊(也是要用電火布)...我不知叫什麼名字的塑膠板上,這些光華商場都買得到,挺方便的!

008.JPG
009.JPG

再來就是要買一個可拆卸螺絲的大鼓練習墊,拆開後背面鑽個洞讓耳機線進去,然後將那塊固定好的蜂鳴片加塑膠板貼在練習墊的鼓面內側,注意是塑膠板朝鼓捶那一面喔,我自己是還有再加一些海綿防撞,然後將螺絲鎖回去就大工告成啦!

010.jpg

去10元商店或大賣場都可以買到的耳機分接頭將練習墊及原廠兩光玩具踏板2個街頭插進去,接著就可以雙踏啦!就算單踏觸感也是好到不行啊!

011.jpg

我的玩具鼓組第二型態!開始很密集的練鼓啦!不過放瓷磚地上還是要鋪個止滑墊,不然還是會一直滑,而且跟之前玩具踏板的鍵程時間不一樣,換成鼓捶多了約0.5秒,得好好習慣一下...但是過了約2週,發現這樣踩左右腳施力不平均而且不平衡,於是......

 

012.jpg

再度升級!!玩具鼓組第3型態變形完成!!

013.JPG

這樣終於可以面對Metallica這莫名妙的難度了啊!

014.jpg

之後的吉他英雄5跟Band Hero似乎都有支援Expert+的難度了,還沒雙踏的玩家們快去弄一組吧!踩過都說讚啊~!

015.jpg

但是......以前樂團裡我明明是吉他手啊...來想個辦法改吉他好了,總之,這一款系列做讓我瘋狂玩了好久,跟Rock Band比起來,我覺得Guitar Hero無論是吉他或是鼓的打法都比較接近真實的樂團,反而Rock Band無法讓我感覺到太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