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ENTERBAY的李小龍真是太貴啦!! 不過對於我這種連音樂都要買CD不下載MP3的人而言,還是弄了一隻正版的精武門,不過也沒有餘力買其他款了...

fin (8).JPG

某日發現網拍上有賣山寨版李小龍的頭,於是我就買了一顆對於自己的手工很有自信的我,相信可以重塗出自己要的水準,於是就買了正版的素體,還有山寨版的武道裝,開始了自組的坎坷之路...

57182049.jpg

這是跟一個賣家買的頭雕,其實刻得還不差,但我強烈懷疑他是直接翻模ENTERBAY的,拿到手後自信滿滿的我便開始改造,首先幫他剪了頭髮,讓前額的一些頭髮末端稍微有型一些...

ver1.JPG

裝好身體後有先生你哪位的感覺...尤其是那個眉毛,你是拳四郎嗎!?

 ver1 (1).JPG

不過這顆頭雕很妙,他的頭殼作得太大了,所以拍起來怎麼看都怪...而且我的相機拍起來有點魚眼的效果,它本尊是有好看些...

 ver2.JPG

這是自行上色中,加強了眼角及眼線的陰影,還有鼻樑兩側及臉型的陰影...

 ver2 (1).JPG

臉頰及人中、嘴唇也都補了一些顏色,希望讓它看起來沒那麼平面...

 ver3.JPG

修了一點眉毛的顏色...這是還未消光前...

 ver3 (1).JPG

大致上塗好了,有點殺氣出來了,細節修了一下然後就噴消光啦~

 ver3 (2).JPG

噴完後感覺臉頰有點太紅了...不知是在害羞啥?

 ver3 (3).JPG

  ver3 (5).JPG

 ver3 (6).JPG 

至此自己都還算滿意,畢竟是第一次自己上色但是要告訴大家,人不要太鐵齒,也不要相信自己潛力無窮這種鬼話,稍微畫出自己滿意的顏色(可能一些高手根本覺得是屎),我就覺得自己可以做皮膚質感,於是就洗掉之前上好的顏色,開始加補土這邊刮刮那邊磨磨,然後...慘劇就發生了...

ver3 (7).JPG

 De.jpg

然後就徹底毀容啦~~~!!!!這不是李小龍!這不是李小龍!所以人真的不要手賤...後來網路上找解救的辦法時,突然發現一青年才俊名為VIVA,似乎也只有他有能力幫我做災後重建了...將近一個月過去,我的小龍頭終於回到我手中,但經過大師的巧手之後...根本已經換了一顆頭雕回來!果然是術業有專攻呀,也呼籲大家沒有把握真的不要手賤裝會啊!!不然後果就是花大錢消災啊...殘念...

接下來大家看看專業的吧,跟我這種半吊子的畫工一比之下完全是像佛力札說的只要使出50%的力量就足以把你變成宇宙的垃圾一樣的境界啊...

 fin.JPG

大師果然是大師啊~~

fin (1).JPG

整個殺氣都出來了!!

fin (3).JPG

吳阿炸~~!  挖踏~~!!

fin (4).JPG

這張超有殺氣~!!

 fin (5).JPG

 fin (6).JPG

ENTERBAY的素體比HT的矮了一截,不過整體來看身型比較接近東方人啊!而且這個BL3.5的素體可動性超好玩!!

 fin (7).JPG 

 fin (9).JPG

 fin (10).JPG

這個神韻真的是不得了啊!明天把精武門也拿出來一起拍照比較一下!

 fin (11).JPG

感覺李小龍的寵物應該要像是這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