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對於無論是久久來看一次或是沒事就來逛一下,或是因為我的白爛文字而嘴角失守的朋友我都相當的抱歉...

2012年經歷了分手與換工作之後,完全無心在更新部落格文章,彷彿分手時我的一部分幽默感也伴隨之而死去......

如今工作出現了新的變化,部落格與FB的粉絲團變成了我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也代表暴走冰馬必需復活繼續潑灑幽默感!!

小弟我現在的工作是在電影公司,所以不定時會有公關票以及一些試映會等資訊,也可拿到一些外面買不到的週邊商品與道具,我將會全部拿來回饋長期支持暴走冰馬的網友們,請連過去幫我按讚累積一下人數,也順便告訴我是從冰馬連過來的喔,這樣以後有活動我可以優先(偷偷搶先)通知你們,畢竟肥水不落外人田!

我的新粉絲頁連結是 正常尻片研究院 , 請大家連過去幫我點讚~~

arrow
arrow

    fen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