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從電影看完以來就肖想了很久,但是那沒人性的天價我左思右想都搞不懂那是怎麼一回事?終於某天無意在網拍上看見合理的價格,於是二話不說手就滑了一下點到直接購買

IMGP6349.JPG

首先從這單薄到令人髮指的外包裝盒開始就令人不期待,加上眾多網友罵過的玻璃素體,外加皮衣甩皮龜裂之類的問題,還有毫無塗裝可言的說法,嗯...真是太讓人期待了,MEDICOM的作品我之前也只入手過一款SPAWN,以現在的眼光來看自然也是粗糙不及格的,不過這兩款都是有著極高的愛,所以我可以先將理智放一邊。

IMGP6338.JPG

由於是買二手的,所以外盒有點破舊也是合理的,賣家說他也怕上述的問題所以他也不敢亂玩只有展示,嗯!這個賣家好......

IMGP6343.JPG

開盒之後站出來的氣勢真是威風啊!殊不知我已經換過素體了!因為開盒後一直發現手無法自然垂下,將皮衣脫去後才發現關節早已自然脆化斷裂,賣家好......令人感動啊!!!草泥馬咧!相信人性本善的我絕對相信賣家不會刻意欺瞞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而繼續把玩時不到10分鐘,右腳股關節也跟著應聲斷裂!草泥馬咧!我都還沒拍照就給我斷了,雖說不是新品但也太脆弱了吧!?

IMGP6345.JPG

無奈之下又買了一個新的素體來更換,總算可以正常的拍照了,回到人偶本身,頭盔塗裝瞎就算了,手套與靴子根本就沒塗裝啊!!?

IMGP6346.JPG

整體而言也只有皮衣的質感還不錯,腰帶可接受,頭盔很沒誠意,手套及靴子不列入評論!

IMGP6347.JPG

嗯...帥是真的很帥啦,跟SPAWN一樣是只能靠理智斷線時買的商品,而且護紂和護膝也是一動皮就爛,這樣根本就連把玩都有問題啊!!

IMGP6350.JPG

再來是這慘絕人寰的手套,有人可以告訴我這種質感憑什麼一隻可以賣到日幣2萬5嗎?

IMGP6352.JPG

配件只有4隻手套,而且都超級沒誠意的,根本連個塗裝都沒有!!這哪招!?

IMGP6357.JPG

好吧,真愛無敵就是在這時候得到了最好的印證,無論如何都已經買了,只好接受他所有缺點,這才是真愛!

IMGP6358.JPG

IMGP6360.JPG

先忽略滿腔的怒火來欣賞頭盔的舊化(如果這能算)。

IMGP6363.JPG

好吧...至少副眼的部份做得還算不錯...

IMGP6364.JPG

皮衣的伸展性尚算優良,可以嘗試擺出一些招牌姿勢,但是脆弱的素體把玩時實在讓我心中七上八下。

IMGP6365.JPG

乍看之下還算是一隻有帥氣度的角色人偶,不過也只能乍看...

IMGP6366.JPG

腰帶的風扇居然不是用貼紙耶,好感人啊!

IMGP6367.JPG

對於這樣的一隻人偶我也不知該如何評論,而且拿在手上一點份量都沒有,疤面煞星應該比他重3倍吧...可見素體的用料有多麼單薄。

IMGP6369.JPG

來個超人力霸王的姿勢吧。

IMGP6372.JPG

更厲害的是這個支架,請注意是全新未使用喔!拆封後只不過這樣撐住10秒就已經有折彎的白化現象了,再撐下去只怕會斷裂。

IMGP6374.JPG

最經典的來了!騎士踢!!姿勢不正確是吧?我知道,因為左腳一折股關節又斷了!幹!不是新的素體嗎!不是全新未使用嗎!!?我當然也不會懷疑賣家賣給我的素體是瑕疵品(還是沒說服力),但是終於見識到了MEDICOM全世界都在幹的玻璃素體,有沒有那麼整人!?

IMGP6378.JPG

所以啦,只能配合這個斷裂中的姿勢來個騎士踢了,也請長得最不像人的來客串一下怪人。

IMGP6380.JPG

IMGP6381.JPG

唉...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MEDICOM的產品了,用料實在太瞎了!!這樣子的素體誰敢把玩啊!?

IMGP6382.JPG

既然斷都斷了,只好把原本斷手的素體支解以後把腳拔過來,不過在維修時還是能自我解嘲來惡搞一下(不然能怎麼辦呢?)。

IMGP6384.JPG

不!不可以!那裡!不行!(設計對白)

IMGP6385.JPG

總結...帥是真的很帥啦,但是光憑外表示無法獲得玩家的青睞的,尤其現在那麼多高水準的作品,所以啦MEDICOM...下次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