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買了The JOKER DX之後,緊接著又拿了BATMAN DX(還是XD版),沒有收到載具總覺淂有點缺憾,可是在香港見識過蝙蝠車那龐大的外包裝後斷定我家沒地方放,或是可以放而我會被趕出家門,所以就開始肖想BAT-POD蝙蝠機車囉...不過現在市面上普遍價位都不低,而且二手的也很難找,正當快要絕望的時候熟識的店家說他還有貨,並且是以8張小朋友以內的價格成交,雖比當初價格貴不少,不過還是比網拍上那無理取鬧的價格親民多了,於是昨晚二話不說就搬了一台回家!!

IMG_2722.JPG

雖沒有蝙蝠車那見鬼的體積,不過真的也是超大一箱,幸好搬回家時爹娘都睡了,不然免不了的又是一頓嘮叨...

IMG_2746.JPG 

輕而易舉地將我整個拍照的平台佔得滿滿滿...有夠大一盒!

IMG_2749.JPG 

包裝盒的背面,設計的風格還是停留在MMS的蝙蝠俠包裝,也是啦...畢竟這玩意兒也出了一年了...

IMG_2691.JPG 

幸好實品較盒子稍微小一些,不然真不知要擺哪拍攝去...

IMG_2687.JPG 

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精細,而且我一直認為這玩意兒憑什麼賣那麼貴!?不過不減喜愛的程度啦!

 IMG_2692.JPG

 車頭的部份,兩支手把的卡榫異常的難固定,而且還有一隻變形了!?晚上再問問看店家能不能換...不能換我也認了啦...畢竟不是代理商公司貨...

IMG_2698.JPG

 機車的正面(有點像是在罵人?)結構上感覺不是很穩,而且支撐處是塑膠,我很怕久了會斷掉...

 IMG_2706.JPG

座墊延伸至後輪的踏板結構也是很單薄,雖然很忠實的呈現電影中的實物,不過我很怕玩一玩就出狀況,畢竟有好的品管就不叫Hot Toys了...而且昨晚到家已經很晚了,也沒那麼多時間仔細玩賞...

IMG_2709.JPG

2個LED的車頭燈,可稍微增加一些質感,雖然我對這類發光功能不是那麼熱衷...

IMG_2712.JPG

其實這輛是真的還不錯,無論是以空間上或是價格上考量都是首選,蝙蝠車真的是住豪宅的人才能考慮,而且...我總是覺得蝙蝠車比電影中比例還小,是錯覺嗎?

IMG_2715.JPG

讓DX版蝙蝠俠騎上去了,隨車有附贈一個內有鐵絲的披風可自由造型,這點也是很讚啊,這樣就不用自己做了!

IMG_2716.JPG

但是...BATMAN DX似乎不是設計來騎BAT-POD的,因為關節一折軟膠的盔甲彷彿就快被扯破一般,所以...儘速拍完快點收工,我可不想把DX版搞成XD版...

IMG_2719.JPG

嗯...蝙蝠俠他真的只能放上去而已,手也無法握住把手,腳也無法很穩地踩在踏板上,而且手一握上手把整個把手零件就脫落,裝緊後手又不能握住,最後只好放棄,等有空換MMS的來試試!

IMG_2721.JPG

趕時間啊趕時間!!趁DX還沒裂開掉漆前要迅速拍完!!!!!!

IMG_2722.JPG 

不過BATMAN DX+BAT-POD這種組合正是應驗了1+1=3的3倍效應,帥到一整個痛哭流涕啊!!!

IMG_2723.JPG

由大輪胎處往後看真的很有魄力,黑暗騎士系列總算是有個總結了!

 

IMG_2725.JPG

好大的一個玩意兒啊,瞬間佔掉了房間裡的不少空間...

IMG_2728.jpg IMG_2729.JPG

這台可算是我的年終獎金哩!果然努力工作賺錢是為了要買玩具!!更努力賺錢是為了買大房子來裝玩具~~~~

IMG_2730.JPG IMG_2735.JPG

這兩位加起來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玩具了!!瞬間擊退李小龍的精武門!!

IMG_2737.JPG

雖然BATMAN DX騎上去有障礙,握握把像殘障,頭部因為磁鐵不能抬高像中風,不過這兩位擺在一起就已經氣勢破表了!!

IMG_2741.JPG

這樣就可以看出這輛到底有多大了,雖沒有蝙蝠車大不過收納上終究是一個問題啊!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IMG_2745.JPG

至此我收集HT黑暗騎士系列算是一個完結了,也砸了不少錢下去啊...雖然一些大廠的作品不斷的讓人驚豔,不過品管方面也確實得再加強,這輛BAT-POD雖然很漂亮但是品管問題還是有,像手把變形與握把插孔不合還有車頭歪掉等等...還有電池盒打開發現裡面都生鏽了,雖然這可能是放太久的緣故,不過還是覺得畢竟這也是高價商品,出貨前該多注意一些,不然又像BATMAN DX一般砸了自己的招牌...

總之...12吋確實真的是一個無底的坑,今年真的得該節制些好好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