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做過模型了,但是不知為何對這一隻有很特別的感覺(很明顯是藉口)...於是就買了...上一隻作的模型應該是距今9年前...BANDAI的薩克,唉...當時真是年輕又好傻好天真...

IMG_0501.jpg

第一次作壽屋的模型,感想就是...零件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雖然這樣也是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啦...這隻可能因為是PS3機戰傭兵For Answer的主角機吧,真是異常的搶手,一個不注意就買不到了,地下街看到的現貨居然要2880,老闆你是賣台幣還是日幣呀!!!?

幸好有萬能的露天拍賣大神,終於以1850的價格入手,貨寄到的時候心中真是一個萬馬奔騰啊!畢竟快10年沒做模型了...心中的熱情還是不減當年啊~~!!不過畢竟大學是念建築系,作了那麼久的建築模型...現在對每一個零件的要求也不像我還是死小孩時的剪下來就好了,現在可是又要上保護漆又要磨邊,要求可高的呢!所以這一隻組了一整個週末,大約花了21個小時...不過完成時倒是挺有成就感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IMG_0463.jpg

做完以後心中的念頭是...終於完成啦!!真的沒想到它組起來有那麼大,跟一隻MG版的鋼彈差不多高了,可是...可能是剛彈的出現率太頻繁,一些新的看到都不覺得帥了,反而是喜歡RX-78跟Z那時期的,可是不知怎地這隻整個感覺就很對我的味!

IMG_0469.jpg

可以動的範圍也蠻大的,不過關節部分感覺有些脆弱,硬扳怕會有斷裂的危險...

IMG_0475.jpg

IMG_0476.jpg

IMG_0478.jpg 

這是吸引我的一個重點啊,遊戲裡變形時噴器口真的太有感覺了,雖然這款遊戲我打OnLine時都是被當槍靶,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那種速度感,如今看到實物在眼前,不禁又想把遊戲打開來玩個幾輪哪!

IMG_0484.jpg

IMG_0487.jpg

變形時噴器口全開!零件是另外裝上去的,都還蠻小的,怕一個不小心就掉到不知哪去了...來幾張變形後的,聽說還會再發行飛行時的外掛COB,這也一定要入手才算完成度100%啊!

IMG_0490.jpg

IMG_0492.jpg

IMG_0497.jpg

IMG_0498.jpg

這是搭配壽屋發行的場景組,一放上去整個質感都出來啦,場景我也只噴了一層淡淡的金屬底漆,然後局部加強上鐵鏽色,挖賽!整個FEW讓我很感動,那麼久沒做模型,有找回一點當年小孩時的熱血啊!

IMG_0506.jpg

IMG_0514.jpg

這一款對我來說是外型及感動兼具的好作品啊,不過...一向令我感傷的是模型做完的那個時刻,我不喜歡那種"結束了"的感覺,同時...這一隻可能也是我最後一隻模型(天曉得),出了社會後的時間已經不像學生時那麼多,而且要做的事也很多,希望我還有機會能再次找回熱血的感覺啊,只是暫時不知要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