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相機已經買了一年了,不過之前完全沒在研究也沒看說明書,其實我對攝影根本就一竅不通,完全是隨便亂拍之後再用Photoshop後製修圖,直到昨天稍微有點時間才把每種攝影模式跟ISO值等等設定調整一下來玩玩看,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這幾隻拍得有夠醜,也不知是為什麼曝光的程度都很超過,光源的位置也很難調整,多方研究嘗試之下終於有點小心得啦,這次拍的系列幾乎沒用到PHOTOSHOP修圖,連自己都感動得快哭了...終於知道為何那麼多人廢寢忘食的研究攝影了...因為學問實在太博大精深了!

不過拍攝出來的作品跟高手們的差距依然是十萬八千里,也希望各路高手都能不吝批評啊,小弟我會相當感激這些攝影方面的寶貴意見滴!

+.JPG

 上一篇文裡來不及玩到的展示台,跟JOKER一樣有2顆LED可以補光用,展台的質感也不差...

+ (1).JPG

這尊BATMAN在造形上真的不差,不過那個隱藏的危機真的令人膽顫心驚...

+ (2).JPG + (3).JPG

另一個角度與另一種表情

+ (4).JPG

這個表情真是有神,尤其是跟之前的MMS版本比較之後...

 + (5).JPG

原來我的相機也可以拍出如此好看(自己覺得)的顏色,我跟它真的很不熟...

+ (6).JPG + (7).JPG

 這似乎就是第6項的可動眼左右不對稱,感覺眼神有點失焦了...

+ (8).JPG

 換上重裝備腰帶以及拿上上一款就有的蝙蝠飛鏢,本來以為裝備都重複就不會想玩,原來只是沒時間啊...

+ (9).JPG

DX版跟MMS版真的還是有差啦...其實越玩有越喜歡的感覺,順手又買了一輛蝙蝠機車今晚要去拿,真是超期待的啊!

+ (10).JPG

這也是MMS版就有的攀爬槍,可是拿的人不同感覺真的不一樣!

+ (11).JPG + (12).JPG + (13).JPG

依然是舊裝備的小型炸彈,印象中只在開戰時刻看過一次,黑暗騎士似乎沒出現過?

+ (14).JPG + (15).JPG + (16).JPG

接下來是最血淋淋的時刻,和MMS版的BATMAN合影,所謂醜媳終須見家翁啊~~

+ (17).JPG

MMS的足足壯上一大號,而且盔甲紋路比較不明顯,不過...當時為何會覺得他很帥咧!?看來胃口是真的越養越大了...

+ (18).JPG

看起來略嫌呆滯的MMS BATMAN頭雕

+ (19).JPG

 很明顯得看出殺氣的差異...

+ (20).JPG

這張有夠難拍,還找了不少東西撐起披風,燈前還要貼藍色賽璐璐片,不過出來的效果個人很滿意!

+ (21).JPG

原本MMS的貝爾頭雕換上DX的身體,真是異常的合適啊!原來HT早就料到會有DX發售這一天所以當初身體才會異常的不合適!!心機超重!!

+ (22).JPG

這應該是市面上目前最厲害的一款蝙蝠俠商品了!!

+ (23).JPG

配上這個頭雕真是太完美了!!不過剩下的MMS蝙蝠俠怎麼處理啊?

+ (24).JPG

既然都拿出盒子來了,順便拍個幾張吧...

IMG_3998.jpg IMG_3997.jpg + (25).JPG

當然也是有不少優點啦,畢竟是我的第一款蝙蝠俠12吋人偶,還是對它有著滿滿的愛啊!

+ (26).JPG

接下來換當初因工作繁忙所以也沒時間好好玩賞的The JOKER

+ (27).JPG

這顆頭雕無論看幾次都是大大滿意!大大滿足!!

+ (28).JPG + (29).JPG

 攝影的學問真是很大,當初我怎會拍出那種光線又怪又不討喜的顏色呢?

+ (30).JPG

當初也沒機會裝上電池來試試的展台

+ (31).JPG + (32).JPG

這個神韻表現得真的是超精準的啊!

+ (33).JPG

這姿勢感覺很俏皮~~

+ (34).JPG + (35).JPG

為何這張感覺有點娘啊...

+ (36).JPG

這張的感覺我很愛...這跟之前真的是同一台相機嗎!!?

+ (37).JPG + (38).JPG

+ (39).JPG + (40).JPG

+ (41).JPG + (42).JPG

看來玩相機的路還遙遠的很呢...

+ (43).JPG

這次還拍出不少張我很喜歡的照片,而且也發現了一些新的打光方法跟相機的功能,希望我可以再更向玩家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